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旗下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正筹备纽交所IPO

上月8日,*视频发布公告称,将分拆手机游戏及方案设计业务上市,*视频集团称,虽然有意分拆中国手游娱乐集团,但仍未落实分拆详情,包括发售规模、价格和预期时间表等。
2012-04-09 09:02 · 搜狐网  林丰蕾   
   

  4月9日,据投资界消息披露,*视频旗下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正筹备在纽交所IPO。

  据悉,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是一家国际专业手机游戏开发与运营商,成立于2011年1月。2010年12月7日,*视频斥资1.96亿元收购手机游戏开发运营商3GUU70%的股份,随后联合深圳市快乐风软件发展有限公司(KKFUN)、香港一高公司三大机构组建中国手机游戏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手游娱乐集团的董事局主席由*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担任,CEO由原3GUU行政总裁王永超担任。

  而中国手游娱乐集团宣称,该集团已与超过中国国内500家手机方案商和厂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每年内置游戏手机终端量超过2500万台,每年保持30%的增长。

  上月8日,*视频发布公告称,将分拆手机游戏及方案设计业务上市,*视频集团称,虽然有意分拆中国手游娱乐集团,但仍未落实分拆详情,包括发售规模、价格和预期时间表等。分拆完成后,中国手游娱乐集团的业绩,将继续并入公司账目。

  值得注意的是,3月22日,*视频公布,公司及中国手游娱乐集团与联发科技及怡和联创基金订立购股协议,据此,联发科技及怡和联创基金已分别同意认购中国手游娱乐集团经扩大股本约4.7%及3.3%。不过,当时,*视频并未披露交易的金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