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顽石吴刚抨击刷榜公司 业内人称或为成都Tap4Fun

顽石科技CEO吴刚今天通过微博抨击刷榜公司,指责其“无底线营销。”业内人士向投资界透露,吴刚所提到的刷帮公司或为成都Tap4Fun(原“Nibiru”)。
2012-04-07 10:33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7日消息,顽石科技CEO吴刚今天通过微博抨击刷榜公司,指责其“无底线营销。”业内人士向投资界透露,吴刚所提到的刷帮公司或为成都Tap4Fun(原“Nibiru”)。

 顽石吴刚抨击刷榜公司 业内人称或为成都Tap4Fun 

(吴刚微博截图)

  吴刚在微博中称:“这年头同行的无底线营销简直是肆无忌惮。现在都改用黑卡刷北美收入排行榜了,这是个多大的数额啊,够FBI立案了。某些公司自作聪明认为找到了Grossing与Free download的对应关系,不信?去看看总用户量的总收入之间的关系,ARPU是多少?”

  Tap4Fun的主要作品包括王者帝国、银河帝国等,其前身是成都尼毕鲁科技有限公司(NibituTech)尼毕鲁成立于2007年,主要业务为移动应用开发,曾获得经纬中国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073237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