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IG赵春明离职创办研究机构 微博招聘“捌陆军”

原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分析师赵春明通过邮件向友人透露,已经从SIG离职,并将成立新的研究机构。赵春明此前在海纳亚洲负责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领域的研究工作。
2012-04-05 13:28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5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原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分析师赵春明通过邮件向友人透露,已经从SIG离职,并将成立新的研究机构。

SIG赵春明离职创办研究机构 微博招聘“捌陆军”

  赵春明同时通过微博发布了离职的消息,并展开了“八六证券研究”(86Research Ltd.)的招聘工作。

  赵春明此前在海纳亚洲负责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领域的研究工作。赵春明在邮件中介绍,将成立一家名为“八六证券研究”的研究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053237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