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橡树资本提交IPO申请 拟最高融资5.175亿美元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橡树资本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IPO发行1030万股新股,预计每股售价43美元至46美元。该公司的部分现有股东,包括ClipperFundInc.,将出售近100万股股份。
2012-04-02 13:30 · 腾讯财经  忆松   
   
  腾讯财经讯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消息,全球*不良债务投资公司橡树资本集团公司(OaktreeCapitalGroupLLC)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拟在本次IPO中最高融资5.175亿美元。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橡树资本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IPO发行1030万股新股,预计每股售价43美元至46美元。该公司的部分现有股东,包括ClipperFundInc.,将出售近100万股股份。如果发行价定在上述预期价格的中间范围,橡树资本预计将能够筹得4.26亿美元。橡树资本本次IPO所得的全部收益都将用于回购该公司负责人、雇员和投资者持有的股份。

  橡树资本是由马浩华(HowardMarks)和来自洛杉矶投资公司TCWGroupInc.的其他六名合伙人在1995年创建。截至12月31日,橡树资本旗下管理的资产为大约750亿美元。

  橡树资本的IPO申请文件还显示,该公司的IPO承销商还有选择购买额外的15%股权的权力,这将能够帮助橡树资本提高IPO总额至5.95亿美元。IPO申请文件还显示,高盛摩根士丹利都将成为橡树资本承销商,该公司的股票将在纽约证交所交易,交易代码为“OAK”。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