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联集团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曾获深创投投资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发行价17元/股,对应市盈率23.29倍。
2012-03-27 14:37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7日消息,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联集团”)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发行价17元/股,对应市盈率23.29倍。

  招股说明书显示,2008年4月11日,德联集团与深圳创新投等机构签署《增资扩股协议》,约定投资方投资总额1575万元,投资总额超出认缴新增注册资本部分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与转让完成后,深圳创新投拥有德联集团3%的股权。

  2011年9月26日,德联集团原股东李铁峰与深圳创新投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将所持100.008万股股份转让给深圳创新投,转让价款为150万元。本次股权变动完成后,深圳创新投拥有德联集团3.8334%的股权。截至上市前,广东达信和深圳创新投分别持有德联集团4%和3.83%的股权。

德联集团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曾获深创投投资

(德联集团发行人组织结构)

  德联集团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精细化学品的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内乘用车市场。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汽车精细化学品,包括消耗类防冻液、制动液、动力转向油、自动变速箱油、发动机油、燃油添加剂及非消耗类胶粘剂、纤维增强胶片等胶类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73232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