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恒通获君盛投资3000万元注资 提供电信增值服务

君盛投资旗下管理基金日前完成了对贵阳世纪恒通科技有限公司(“世纪恒通”)的投资,总投资额3000万元。世纪恒通是跨区域的电信增值服务商。
2012-03-27 10:0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27日消息,君盛投资旗下管理基金日前完成了对贵阳世纪恒通科技有限公司(“世纪恒通”)的投资,总投资额3000万元。

  世纪恒通是跨区域的电信增值服务商,服务内容主要有:E折宝、12580电子优惠券、10086客服、呼叫中心、手机报等。

  据透露,世纪恒通是移动运营商在贵州、云南、广西、青海、内蒙古、河北、山西等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是国内极少数跨省区开展12580电子优惠券的电信增值服务商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