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布丁徐磊:O2O尚未到瓜分市场时刻 坚持以点突破策略

布丁CEO徐磊表示,总体看好移动O2O的模式,移动平台作为生活助手的角色会越来越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2-03-22 17:07 · 投资界     
   

  

布丁徐磊:O2O尚未到瓜分市场时刻 坚持以点突破策略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布丁CEO徐磊表示,总体看好移动O2O的模式,移动平台作为生活助手的角色会越来越发挥更大的作用。

  徐磊介绍,布丁在移动行业采取以点突破的策略,“布丁的优惠券、电影票、外卖几大垂直行业都有应用,电影票外卖基本上业内手机端用户量第一,优惠券垂直领域来算我们第一的,如果餐饮包含过来点评一定第一,我们只能是第二,布丁成立一年多一点时间,发展还不错过去一年我们算是国内移动端生活应用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徐磊称。

  徐磊表示,布丁占了移动互联网快速增长的曲线,另外团购网站的兴起培养了用户的使用习惯。“这个行业进入了快速增长的过程,现在不是瓜分市场的时候,大家在拓展市场。”徐磊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23197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