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媒梦工场吕子睿:关注媒体创意创新投资

吕子睿介绍,2011年浙报传媒上市以后成立了传媒梦工场孵化基地,主要致力于媒体创意创新,梦工场研究院主要高校理论建设,最主要的投资方向为新媒体。
2012-03-21 18:04 · 投资界     
   

传媒梦工场吕子睿:关注媒体创意创新投资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传媒梦工场投资副总裁吕子睿介绍,2011年浙报传媒上市以后成立了传媒梦工场孵化基地,主要致力于媒体创意创新,梦工场研究院主要高校理论建设,最主要的投资方向为新媒体。

  吕子睿介绍,浙报传媒前些年创业团队都是内容团队,成本比较高,后来随着互联网深入创意成本降低。“第二波的创业者可能大量来自于人文领域,因为他们掌握的内容,他们掌握的点子,他们掌握的创意是文化。”吕子睿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81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