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万浩基:SOLOMO模式需落地 电商广告很有潜力

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指出,移动应用产品的后台数据应用能力很重要,用户在手机上做决策可能只有三分钟,需要抓住细节重点简化其移动目的进行突破。
2012-03-21 12:58 · 投资界     
   

  

经纬万浩基:SOLOMO模式需落地 电商广告很有潜力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谈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指出,移动应用产品的后台数据应用能力很重要,用户在手机上做决策可能只有三分钟,需要抓住细节重点简化其移动目的进行突破。“这和互联网玩法不太一样。”万浩基称。

  对于行业内经常被提起的SOLOMO模式,万浩基指出,移动互联网方面SOLOMO模式需要更加落地,需要细分到手机特点上,结合线上和线下的操作。万浩基举例,在旅游行业可以通过位置服务向用户推动吃喝玩乐的服务,然后形成社区论坛进行点评。

  万浩基指出,移动广告有多种类型,品牌广告和业内推广是其中的两类,第三类未来已经慢慢萌芽阶段,就是所谓的电商阶段。今天还是非常早期,正处于用户数据积累的阶段,很多电商在无线领域的交易也在慢慢的增加。

  万浩基介绍,经纬创投目前管理两只基金,共计7亿美元,过去几年完成了70-80家企业投资。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目前主要关注手机应用和手机游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77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