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月投资控股智强食品60%股权 重振本土品牌

云月投资控股四川智强公司后,将利用其在资金、管理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秉承其对旗下已投资企业高度负责的作风,聘请资深管理人员,与现有的四川智强公司成员一起参与公司的运营管理。
2012-03-21 10:50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云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完成对“中国核桃粉大王”四川智强食品有限公司的投资,以约60%的股份成为该公司的新控股股东,并与原公司股东共同运营新的中外合资企业——四川省智强食品有限公司。云月投资通过与四川智强公司的这一战略投资合作,将倾力协助中国本土知名品牌“智强”的重振,充分开发并有效利用中西部地区的特色资源,继续致力于激发中国内需市场的新活力。

  云月投资控股四川智强公司后,将利用其在资金、管理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秉承其对旗下已投资企业高度负责的作风,聘请资深管理人员,与现有的四川智强公司成员一起参与公司的运营管理。四川智强公司原有股东将继续持有公司约40%的股权,继续投入在核桃领域积累多年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新董事会由云月投资高层和四川智强公司原有股东、成功民营企业家陈加柱组成。新合资公司实行在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四川智强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早开发并规模生产核桃粉的企业。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四川智强公司就树立起在中国核桃消费品行业中的领军地位,其拥有的“智强”品牌,更是风靡全国各地,被誉为 “中国核桃粉大王”。四川智强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核桃加工能力和独特、优质的生产工艺,以“智强”为品牌的核桃系列产品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其中,“智强IQ200核桃粉”早在1998年就被国家卫生部评为有助于改善记忆的“保健食品”,是至今中国核桃粉市场上唯一获得“健字号”的产品。为了重振这个本土知名品牌,四川智强公司与云月投资携手,加大投入,并将对公司开展全面的优化升级计划。

  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传统行业迎来了许多新机会。云月投资始终关注这样的机会,并深入挖掘其发展空间。此次与智强的合作就是又一个力证。“我们相信传统行业的潜在价值,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地升级换代,国内的消费趋势将给予这些相对传统的行业持续上升的吸引力。”云月投资的创始合伙人苏丹瑞表示,“作为一个中国的本土知名品牌,‘智强’具有悠久的历史、广泛的客户以及被众多消费者认可的产品。云月的投入不仅将有效增强它的可持续市场竞争力,拓展其发展空间和发展形式,还将为已经或计划在中国中西部地区开展业务的企业做出示范。我们相信,中西部地区是一片沃土,拥有许多特色资源,有远见的开发和积极的管理才能激发其巨大的增长潜力。”

  成功民营企业家陈加柱先生对智强与云月的结合成果也非常期待。他表示:“‘智强’是不折不扣的本土品牌,运用的资源是西部特产的核桃。我们盼望智强能在过去近20年中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获得新的提升,进一步巩固成一个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国产优势品牌。云月投资丰富的国内和国际资源将能够为智强带来更多有价值的行业远见和市场机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71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