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之星、联想投资和联想控股投资恒图科技

恒图科技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力量,其在数字图像动态范围匹配技术领域所获的技术成果已经获得包括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专利保护,并由此开发出全球最好的数字图像产品,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并已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
2012-02-14 15:35 · 投资界     
   

  2012年2月13日,成都一家成立于2009年名叫恒图科技的创业公司获得了联想千万元的投资,该笔投资由联想之星天使基金、联想投资和联想控股共同完成。恒图科技致力于在图像编辑工具领域里赶超国外,目前已经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Smart Color Splash、Great Photo、HDR Photo Pro等。

  成都恒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恒图科技)成立于2009年9月,由四川省政府特聘专家、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以及多名留学美、英名校的博士、硕士创办。恒图科技致力于全球专业和普通数字影像用户,并为其提供全面、高质量的图像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全球用户共同分享先进的科学技术所带来的美好体验。恒图科技准备用三年到五年的时间,打造成全球一流的数字图像公司。恒图科技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力量,其在数字图像动态范围匹配技术领域所获的技术成果已经获得包括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专利保护,并由此开发出全球最好的数字图像产品,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并已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恒图科技凭借专业技术优势,负责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的科研课题,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从事动态范围匹配技术研发的领军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143087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