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爱婴宣布完成第三轮融资 与普凯签订投资协议

早教企业东方爱婴集团宣布完成第三轮融资,并已与美国普凯投资基金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普凯基金侧重于投资扩张型和成长型企业,单笔投资额通常千万美元以上。
2012-03-06 10:1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6日消息,早教企业东方爱婴集团宣布完成第三轮融资,并已与美国普凯投资基金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普凯基金侧重于投资扩张型和成长型企业,单笔投资额通常千万美元以上。

  2006年至2010年,东方爱婴曾先后获得Harbinger、华威国际集团、祥峰投资集团的投资。

  东方爱婴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贾军表示:“做强做大企业是本质,获得新投资的东方爱婴,下一步将继续扩大直营店的数量,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核心教研能力和教学环境。”

  一项城市消费调查显示,中国父母不愿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观念普遍存在,有56.5%的家长把孩子的教育投资列为首位。2010年全球婴幼儿教育市场的营业额达到2800亿-6200亿美元,早期教育行业被誉为“朝阳行业”,在中国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东方爱婴集团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是中国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早期教育领导品牌之一、中国“10大优秀特许经营品牌”。截至2011年12月,已在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450多家早期教育中心,并以每年新增80家的速度发展壮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