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张懿宸:年内完成两基金募集 PE募资将放缓

中信资本旗下第四支房地产基金总规模预计为6亿美元,于2011年11月完成首轮募集;总规模1.5美元的创投基金亦已于2012年年初完成首轮募集,规模为6000万美元。
2012-03-06 09:07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信资本总裁张懿宸周一透露,旗下第四只房地产基金和新设立的创投基金均将于年内完成全部资金募集。

  中信资本旗下第四支房地产基金总规模预计为6亿美元,于2011年11月完成首轮2.25亿美元的募资;总规模1.5美元的创投基金亦已于2012年年初完成首轮募集,规模为6000万美元。

  张懿宸认为2012年中国PE的募资情况将较去年有所放缓,这一方面是因为人民币基金的整体流动性正在收紧,另一方面是因为部分机构投资业绩不佳、整体退出回报率低于市场预期。同时,部分人民币LP出现资金紧张的问题也是导致后期投资不畅的原因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062996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