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济润完成2亿元A轮融资 上海慧宇投资领投

济润将集中精力发展其海工及海上油服业务,为进军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天津济润主营业务为疏浚及海上油服,具备一定的行业地位及丰富的行业经验。
2012-03-05 11:5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5日消息,天津济润(“济润”)于2012年年初完成首轮融资。本轮募资由上海慧宇投资领投、多家投资机构跟投,融资规模超过2亿元,其中慧宇投资入资4000多万。

  慧宇投资方面表示,这笔资金的注入将极大缓解济润的资金压力,同时,济润将集中精力发展其海工及海上油服业务,为进军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天津济润主营业务为疏浚及海上油服,具备一定的行业地位及丰富的行业经验。

  业内人士称,海上石油服务行业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据据IEA发布的《世界能源展望2010》预测,2015年海洋石油产量有望达到全球石油总产量的30%,而2011~2015年全球海洋油田服务市场规模年均约2000亿美元以上。

  中海油发言人曾在公开场合表示:“ 十二五 期间,预计中海油将投资8000亿到1万亿元,绝大部分将投在海上。将再造三个大庆”。与高铁不同,海工及海油上服业务意味着投资额更大、门槛更高、市场前景更大、利润率更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