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思教育完成A轮融资 晨兴创投千万美元注资

高思教育集团于2011年11月获得晨兴创投千万美元投资,所获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完善已有的产品线和教师培训体系,巩固行业内超常学生培养、教学研发、教师培训的领先优势。
2012-03-02 13:4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2日消息,高思教育集团于2011年11月获得晨兴创投千万美元投资,所获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完善已有的产品线和教师培训体系,巩固行业内超常学生培养、教学研发、教师培训的领先优势。同时,高思将继续致力新项目开发和拓展,包括1对1个性化辅导、远程教育等,业务范围也将从北京向全国发展。

  晨兴的董事总经理刘芹表示:“晨兴很高兴能够完成对高思教育的投资。教育是立国之本,晨兴一直致力于投资优秀的教育培训机构,其社会意义远大于经济效益。作为超常教育培训机构,高思教育有领先的教育产品和师资队伍,让中国的优秀的学生享受到量体裁衣的优质教育服务,同时也提升中国教育市场的整体服务品质。”

  作为京城最顶尖的超常教育培训机构,高思教育有着深厚的历史。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批以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子为核心的教学团队成为了“人大附中仁华学校”教师队伍中的主力军。2003年他们在超常教育专家徐鸣皋教授的带领下与北京巨人学校合作,创建了“数学尖子班”,在国内开创了超常教育向公立体制外拓展的先河。2009年11月以“华校”和“尖子班”的核心成员为基础的20多人教研教学团队创立了“高思教育”。

  从2009年底创立至今,经过了两年多时间的努力,高思学校已经从最初的一个教学区,发展到了11个教学区;学生人数从最初的几百人发展到13000多人。业务范围涵盖了小学、初中的全部课程以及高中数学的超常培优,并设立了超常个性化1对1教学中心,成为了京城牛孩的大本营。高思教师队伍现已超过400人,专职教师的比例达到了75%,其中72人毕业于北大、清华。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