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收购应用搜索服务Chomp 将改造App Store

Chomp由Ben Keighran和Cathy Edwards创立,投资者包括Ron Conway、BlueRun Ventures等,Kevin Rose和Ashton Kutcher为公司顾问。
2012-02-24 09:35 · TechWeb  陈果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收购了应用搜索引擎Chomp,表明苹果也希望帮助用户寻找应用。

  据报道,苹果将用Chomp全面改造App Store。

传苹果收购应用搜索服务Chomp 将改造App Store

  应用搜索引擎Chomp

  Chomp可让用户查看打折的应用,*的前100名应用榜单以及趋势,还能找到应用的相关搜索结果。

  Chomp由Ben Keighran和Cathy Edwards创立,投资者包括Ron Conway、BlueRun Ventures等,Kevin Rose和Ashton Kutcher为公司顾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