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创伟业募集早期基金 马卫国正式加盟任合伙人

近日有消息称华泰联合副总裁、投行业务负责人马卫国将加入深圳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在接受投资界记者连线时确认了该消息。
2012-02-23 10:1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23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华泰联合副总裁、投行业务负责人马卫国将加入深圳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在接受投资界记者连线时确认了该消息。

  郑伟鹤介绍说,马卫国将加入同创伟业,任职董事总经理、合伙人,负责全国的投资项目,并主要负责北京办公室的相关业务。据投资界记者了解,马卫国将以“同创伟业合伙人”的身份出席2月末在北京举办的的某PE行业论坛。

  郑伟鹤同时透露,同创伟业目前正在募集新的早期基金,规模2-3亿元,主要关注TMT、清洁技术和生物医药行业。

  同创伟业的投资主要围绕“新兴产业”和“大消费”两条主线,目前已投资了百余家企业。截止2011年12月,已有19家投资企业成功上市。

  同创伟业成立于2000年6月,目前旗下管理的基金包括南海成长系列基金、同创艾格农业基金等,管理资金规模约60亿元,管理资产规模超75亿元。同创伟业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232963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