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与eFron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另类投资市场领域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eFront宣布,该公司已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签署合作协议。eFront的解决方案管理和分析覆盖各类资产类别的另类资产投资。
2012-02-22 09:26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22日消息,另类投资市场领域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eFront宣布,该公司已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签署合作协议。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主要负责管理和运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以应对未来人口老龄化高峰时期的社会保障需要,其资金的来源包括中央财政拨入资金、减持或转持国有股所获资金、划入的股权资产以及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在管资产约8500亿元,可投资的范围覆盖境内外产品,包括银行存款、股票、债券、基金、信托投资、掉期、远期等各类金融工具以及其它由财政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投资产品和金融工具。

  eFront的解决方案管理和分析覆盖各类资产类别的另类资产投资,为38个国家的3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地产投资公司、银行保险业。eFront成立于1999年,在纽约、达拉斯、蒙特利尔、伦敦、新泽西、巴黎(总部)、波恩、迪拜、新加坡、香港和北京设置办事处和办公室。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222958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