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盛投资旗下基金完成投资株洲佳邦3000万元

得益于强大的团队执行力、高质量的产品和完美的技术支持,株洲佳邦深得全球知名厂商的信赖,并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2012-02-21 08:5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2月21日消息,君盛投资旗下基金日前宣布完成对株洲佳邦难熔金属有限公司的投资,总投资额近3000万元。

  株洲佳邦主要从事钨钼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钨坩埚、钨棒、钨片、钼片等,产品主要应用于LED用蓝宝石市场。

  得益于强大的团队执行力、高质量的产品和完美的技术支持,株洲佳邦深得全球知名厂商的信赖,并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公司长期专注主攻LED蓝宝石长晶用的钨钼耗材市场,目前已经是多家国内外蓝宝石长晶龙头企业的重要供应商。

  随着国家对于节能减排的日益关注,有行业专家认为2013年将是LED照明行业新的元年。届时,行业内技术的提升及成本的下降,将推动LED照明行业进入质变期,作为LED蓝宝石领域重要的装备供应商,株洲佳邦将有希望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