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领国际募集首期120亿元基金 上汽集团注资20亿元

赛领国际投资基金组织形式为公司制,母基金规模500亿元人民币,其中首期募集规模120亿元。未来5年,将通过母子基金、投贷结合及发行债券等多级杠杆方式,进一步引导放大未来上海国际集团的基金板块
2012-02-17 13:34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17日消息,赛领国际发展投资基金昨日在上海宣布完成120亿元的首期募资,基金投资人包括中央和地方企业集团、上市公司、知名民营企业及金融机构等。未来撬动国内外投资总规模可超过1500亿元。

  据了解,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出资20亿元参与投资,资金在两年内分期投入,首期出资6亿元。

  上海国际集团董事长吉晓辉表示,赛领国际投资基金组织形式为公司制,母基金规模500亿元人民币,其中首期募集规模120亿元。未来5年,将通过母子基金、投贷结合及发行债券等多级杠杆方式,进一步引导放大未来上海国际集团的基金板块。

  赛领国际投资基金将通过助力本土企业进行海外投资,为投资并购业务提供操作平台及投融资综合服务,并通过企业海外投资推动人民币跨境流动;基金投资项目的定价、交易和结算将优先采取人民币的形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72949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