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应用汇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芳晟基金领投

第三方Android应用商店“AppChina应用汇”今日正式宣布,已于1月完成A轮融资,领投方为芳晟基金,其天使投资方创新工场也在次轮进行跟投。据悉,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
2012-02-16 14:1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2月16日消息,第三方Android应用商店“AppChina应用汇”今日正式宣布,已于1月完成A轮融资,领投方为芳晟基金,其天使投资方创新工场也在次轮进行跟投。据悉,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

  AppChina应用汇CEO罗川表示,预计2012年应用汇的用户和收入规模都将增长数倍,所融资金将用于对开发者的扶持、品牌建设、产品和运营的提升等。

  芳晟基金执行合伙人邱玉芳表示:“我们有信心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在投资中早期项目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

  芳晟基金成立于2011年初,目前已完成5亿元的人民币基金募集,主要投资TMT、消费升级和服务行业的早中期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的项目包括天脉聚源、百胜软件、弗尔赛能源、地产快机和应用汇等。

  应用汇成立于2010年8月。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应用汇装机量近1000万,月下载量超1亿,合作开发者超1万名,共计4万多个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