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Accel投资牙齿美容品牌 700万美元获31.4%股权

比利时齿科公司Remedent日前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投资,其中,IDG-Accel以700万美元收购GlamSmile Asia共计31.4%的股权。
2012-02-15 14:47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2月15消息,比利时齿科公司Remedent日前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投资,投资方包括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 III L.P.IDG-Accel China III Investors L.P. 、Crown Link Group Limited (“Crown Link”)和GlamSmile Dental。其中,IDG-Accel以700万美元收购GlamSmile Asia共计31.4%的股权。

  交易相关细节如下:

  1.IDG-Accel以200万美元的价格从Remedent手中收购了11.4%的GlamSmile Asia所有者权益;

  2.IDG-Accel以500万美元的价值直接收购了20%的GlamSmile Asia所有者权益;

  3.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将加入GlamSmile Asia董事会。

  2011年12月,GlamSmile Asia(“爱威白亚洲”)在上海成立首家旗舰店。爱威白全球总裁DeVreese在开业典礼上透露:“目前,中国爱威白已经与一家全球着名基金达成投资协议,其资金的到位和资源的配置,将使中国爱威白获得更加快速的发展。”当日,出现在开业典礼现场的嘉宾包括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

  爱威白GlamSmile是比利时Remedent NV的国际顶级牙齿美容品牌。在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典、澳大利亚、美国等40多个国际大都会均设有专门店及指定服务中心。爱威白集团总部设在比利时,在美国上市,提供一条龙式高端口腔服务。爱威白从设计、生产、到门诊、都有自己独家的、专利的产品和技术。目前爱威白口腔主要产品为:牙贴面修复、正畸、种植、美白等等先进口腔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