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O2O模式在线订餐网站美餐网获徐小平百万元投资

据分析,徐小平投资美餐网,一方面因为在线订餐模式在国内的逐渐流行,另一方面则是看好这种新型的O2O模式,即通过整合线下餐厅数据,搭建线上订餐平台,而形成线上支付订餐、线下享受外送服务。
2012-02-15 10:15 · Donews     
   

  2月15日消息 据业内人士透露,知名投资人徐小平近日完成了对在线订餐网站“美餐网”(meican.com)的投资,投资金额达数百万元人民币。对此,美餐网创始人赵骁表示暂不方便透露细节,徐小平本人也未对传闻发表评论。

  据透露,美餐网此次获得了来自徐小平等多名知名互联网人士的投资,投资金额或达到数百万元人民币,目前资金已全部到账。据分析,徐小平投资美餐网,一方面因为在线订餐模式在国内的逐渐流行,另一方面则是看好这种新型的O2O模式,即通过整合线下餐厅数据,搭建线上订餐平台,而形成线上支付订餐、线下享受外送服务。

  资料显示,美餐网由赵骁、徐杨在2011年创立,截止去年底已有接近2万名注册用户,目前覆盖了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四大城市,每月订单价值超过百万。数据显示,去年全国的餐饮市场收入规模接近2万亿,国内需要送餐、外卖服务的城市超过200个,随着本地消费类商户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在线订餐市场或将迎来快速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