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度成本装饰拟融资300万元人民币

海南国度成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促进国度成本装饰综合馆全城材料消费而成立的装修公司。综合馆投入千万巨资打造,是一家成本装修公司,即装修的人工和辅材只收成本价,主材由业主自由选购。
2012-01-17 16:43 · 投资界     
   

  1月17日消息,海南国度成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万元人民币。

  海南国度成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促进国度成本装饰综合馆全城材料消费而成立的装修公司。综合馆投入千万巨资打造,是一家成本装修公司,即装修的人工和辅材只收成本价,主材由业主自由选购。施工和设计由有九年施工经验的圆中成装饰公司负责。公司配有施工项目经理五十名,技艺精湛的工人五百八十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