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莞彤光科技拟融资2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提供从液晶玻璃盒,半成品到成品模组的全套测试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客户提供视觉检测及装配等自动化设备的定制。公司主要产品是自动视觉检测系统(DVS)。
2012-01-12 16:30 · 投资界     
   

  1月12日消息,东莞市彤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万元人民币。

  彤光科技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研发团队致力于液晶显示器测试技术和视觉自动化技术的研发,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于液晶显示器行业和食品药品包装行业。公司提供从液晶玻璃盒,半成品到成品模组的全套测试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客户提供视觉检测及装配等自动化设备的定制。公司主要产品是自动视觉检测系统(DVS)。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