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广核9.79亿美元收购Extract Resources42.7%股权

本次收购是中广核首次携手澳大利亚公司发展铀矿项目。澳大利亚被誉为“坐在矿车上”的国家,其矿产资源非常丰富。中广核和Extract Resources有很强的优势互补性,通过收购,双方将实现双赢。
2012-01-11 16:07 · 投资界     
   

  2012年1月11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以9.79亿美元的价格成功受让了澳大利亚Extract Resources Limited 42.7%的股权。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9月,注册资本102亿元人民币,是以核电为主业的大型集团企业。截至2011年12月底,中广核总资产约2400亿元人民币,净资产约700亿元人民币;拥有在运核电装机611万千瓦,在建核电机组15台,装机1754万千瓦;控股在运风电装机容量300万千瓦,水电权益装机容量近350万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22万千瓦。Extract Resources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珀斯,公司致力于发展在纳米比亚Husab铀矿项目。

  本次收购是中广核首次携手澳大利亚公司发展铀矿项目。澳大利亚被誉为“坐在矿车上”的国家,其矿产资源非常丰富。中广核和Extract Resources有很强的优势互补性,通过收购,双方将实现双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