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霸菱亚洲旗下投资基金Ⅴ投资护肤品品牌美即控股

 美即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女性美丽与健康的护肤品品牌企业。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面膜及其它护肤品品牌开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拥有“MG美即”等多个护肤品品牌。
2012-01-19 15:52 · 投资界     
   
    2012年1月19日,美即控股发布公告,霸菱亚洲旗下霸菱亚洲投资基金Ⅴ出资450,852,000港元,受让华瀚生物持有的美即控股15.0%股权,即150,284,000股股份。

  美即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女性美丽与健康的护肤品品牌企业。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面膜及其它护肤品品牌开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拥有“MG美即”等多个护肤品品牌。主要专注于面膜产品业务,并提供具不同特色的面膜产品之多元化组合,以迎合不同皮肤种类和中国消费者需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