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V联手中信产业基金投资女装品牌 交易规模2亿美元

法国奢侈品巨人路易威登集团旗下投资基金联手中信产业基金买下女装品牌欧时力的10%股份。
2012-02-09 12:20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2月9日消息,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法国奢侈品巨人路易威登(LVMH)集团旗下投资基金-L Capital已联手中信产业基金买下女装品牌欧时力(Ochirly)的10%股份。

  报道称,该笔交易规模高达2亿美元,其中10%股份主要由路易威登旗下基金持有。目前,欧时力计划在海外上市,公司估值约20亿美元。

  L Capital总裁Daniel Piette在接受FashionMag.com网站采访时曾透露,该公司已投资了两家中国服装公司--欣贺公司和欧时力,持股介于5%至20%。

  LVMH集团旗下的L Capital基金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在25间公司持有股份,该基金计划在2012年投资2-3亿美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