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华伟业完成消费品PE基金募集 募资总额5亿元

加华伟业资本完成旗下消费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新一轮募集,投资方为合肥华泰集团及其成员公司,募资总额5亿元。
2012-02-06 15:4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6日消息,加华伟业资本完成旗下消费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新一轮募集,投资方为合肥华泰集团及其成员公司,募资总额5亿元。

  在完成本轮基金募集后,加华伟业资本旗下基金管理总规模已突破40亿元。

  加华伟业主要关注受益于国民经济增长和消费升级的行业领军企业,以及拥有高成长空间的成长型企业,关注行业包括消费品、农业、医疗卫生和先进制造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062920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