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凌代鸿微博透露将成立创投基金 曾投资威客网

天使投资人凌代鸿今天下午通过微博表示,将于一季度成立创投基金,并将招募两位合伙人。凌代鸿此前投资的单笔投资额在100万-300万之间,占股比例为10%-25%。其个人投资领域以互联网为主,兼顾新能源、医疗健康。
2012-02-01 16:4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1日消息,天使投资人凌代鸿今天下午通过微博表示,将于一季度成立创投基金,并将招募两位合伙人。凌代鸿向投资界记者确认了该消息,但并未披露更多细节。以下为凌代鸿该条微博全文:

  “【痛苦决定】经过两年多的天使投资,联系了上千位创业者,投资了十多家初创企业。本来想一直做个快乐天使人,天天背着书包出门约见创业者,办公无定所,吃喝无报销,身边无助理,晚上无应酬。但在朋友劝说下,春节期间做了痛苦的决定:今年一季度成立创投资本,找两位合伙人,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凌代鸿微博透露将成立创投基金 曾投资威客网

  根据清科研究中心2011年底发布的《2011年中国天使投资专题研究报告》,凌代鸿此前投资的单笔投资额在100万-300万之间,占股比例为10%-25%。其个人投资领域以互联网为主,兼顾新能源、医疗健康。

  据此前媒体报道,凌代鸿于2009年加入天使投资行列,曾投资威客网和新线科技扥该公司。截至2011年3月已投资5家初创企业,涉及云计算、SNS、社区游戏、电子商务B2BB2C等五个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012918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