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成立15亿美元投资基金

美国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刚刚完成了一只规模15亿美元的新基金的融资,并将继续投资有颠覆性的创业公司。
2012-02-01 13:38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消息,美国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刚刚完成了一只规模15亿美元的新基金的融资,并将继续投资有颠覆性的创业公司。

  这是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2009年中成立以来募集的第三只基金,其主要投资目标仍是科技创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已经投资了约90家企业,其中包括即将上市的Facebook,但具体持股比例不明。

  该公司的两位主要发起人是网景创始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和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