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上市主承销商摩根士丹利地位受威胁

根士丹利击败高盛取得Facebook IPO主承销商角色。不过加斯帕里诺在其Twitter账户上表示,摩根士丹利的位置受到了威胁。
2012-01-30 09:37 · 凤凰科技  晨曦    
   

  

  Facebook IPO主承销商摩根士丹利地位受威胁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福克斯新闻商业频道记者查理·加斯帕里诺(Charlie Gasparino)透露,Facebook上市主承销商摩根士丹利的地位,有可能因为信息泄露而受到威胁。

  此前,有报道称,摩根士丹利击败高盛取得Facebook IPO主承销商角色。不过加斯帕里诺在其Twitter账户上表示,摩根士丹利的位置受到了威胁。他说,Facebook因承销商选择流程细节被告光而恼火,他们对摩根不满。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摩根的形势将发生重大变化。不过业内人士指出,也可能是高盛故意透露流程细节,以让摩根士丹利出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