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有望今年5月上市 或2月提交书面申请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科技博客网站All Things D引用匿名人士消息称,Facebook有望于今年5月第三周上市,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2012-01-19 10:05 · 赛迪网     
   

  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科技博客网站All Things D引用匿名人士消息称,Facebook有望于今年5月第三周上市,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去年11月,Facebook计划年底提交上市申请,今年4月至6月期间上市的消息就已屡见不鲜。

  All Things D报道称,若Facebook计划于5月上市,鉴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需要花费3至4个月时间审核,高管们则须要在下个月前提交书面申请。

  据悉,Facebook在全球拥有8亿用户,IPO预计融资100亿美元。目前Facebook拒绝就IPO发表评论。

  目前,已有Groupon、LinkedIn等多家社交网站于近几个月上市,但投资者和行内分析师期待的仍然是Facebook。Facebook在业内已经颇有声誉,能够与谷歌一较高下。业内普遍将Facebook视为社交网站领域前途无量的领头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