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支中国电源行业创投基金设立 凯龙基金出任管理人

电源基金由北京凯龙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重点投资于电源行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及未来3-5年有明确上市意愿及条件的企业。
2012-01-16 15:18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16日消息,由中国电源行业协会牵头组织,由北京凯龙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与管理人设立的国内首支中国电源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电源基金由北京凯龙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重点投资于电源行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及未来3-5年有明确上市意愿及条件的企业。旨在通过支持行业内优秀企业,整合行业资源,促进电源行业发展。

  凯龙创业投资基金公司总经理程安静表示,电源行业作为一个电力应用领域的重要中间行业,在交通、通信、运输等领域具有重要地位,随着电力应用的广泛深入,将有很多投资机会。同时,由于我国电源行业发展差异较大,以中小企业分散经营为主,培养优质中小企业,整合行业资源成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参与国际竞争也是该基金的重要投资方向。

  凯龙基金是股权投资市场上一家新兴机构,目前管理建信凯龙创业投资基金等。电源基金是该公司与行业协会合作设立基金,开展行业专业化创业投资计划的第一支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62909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