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京成立200亿元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重点投资新兴产业

南京建宁紫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第一支总规模达到200亿元的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正式启动。
2012-01-16 08:58 · 投资界     
   

  1月16日,南京建宁紫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南京市第一支总规模达到200亿元的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正式启动。

  据介绍,建宁紫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既包括我市综合性科技金融平台“紫金控股”,也包括雨润集团、三胞集团和普灵仕集团等民营企业。公司所管理的产业投资基金将立足南京,辐射泛长三角地区,重点投资于新能源新材料、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节能环保、航空航天、高技术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据了解,建宁紫金股权投资基金将加强与南京市各类创新载体和金融机构的合作,重点支持南京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以及南京的优质中小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62909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