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城市派对社交平台Party Earth获得400万美元投资

Party Earth是一家提供聚会场所(如酒吧、夜总会、沙滩)活动日程、现场照片和评论的网站,利用O2O模式。
2011-12-30 15:55 · 投资界     
   

  Party Earth目前已获得4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人的身份尚未被披露。Party Earth是一家提供聚会场所(如酒吧、夜总会、沙滩)活动日程、现场照片和评论的网站,利用O2O模式,Party Earth将线下聚会和线上推广结合起来。目前,该网站已经覆盖美国和欧洲的19个城市。在获得400万美元风险投资之后,Party Earth将增加互动社交、地点签到、活动经验分享等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创建自己的活动日程表、上传活动照片和视频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