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岩市中科红土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昨日,龙岩市中科红土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大会。作为龙岩市首支政府引导型基金,该基金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
2011-12-06 15:51 · 投资界     
   

  12月6日消息,昨日,龙岩市中科红土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大会。作为龙岩市首支政府引导型基金,该基金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采取非公开发起募集的承诺出资方式,基金总规模10.0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为5.00亿元。该基金将本着“立足龙岩、面向福建、辐射全国”的投资原则,重点针对具有高成长性的未上市企业进行直接股权投资。该基金全权委托深圳市中科招商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用“基金+管理公司”的运作模式,助推龙岩产业升级,并力争在三至五年时间里,推动闽西五至八家企业成功上市。

  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招商”)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中国首家经政府批准设立的直接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重组并购基金)专业管理机构。到目前为止,共受托管理的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已达500.00亿元。受托管理资金前期以国有大型企业资本为主,近期以民营资本为主。中科招商目前已投项目分布在通讯与科技、制造业、服务业、种植业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