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庆雄狮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在渝设立

经重庆市金融办批准,重庆雄狮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正式在重庆市工商局渝中区外资远程登记工作站办理设立登记。
2011-12-05 15:49 · 投资界     
   

   12月5日消息,经重庆市金融办批准,重庆雄狮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正式在重庆市工商局渝中区外资远程登记工作站办理设立登记,落户重庆市渝中区。该基金是由英属维尔京群岛Verdant View Limited、Peak Century Holdings Limited作为合伙人合伙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数额为10.00亿人民币,折合1.57亿美元。

  重庆雄狮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是今年7月重庆市外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依照《重庆市关于开展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工作的意见》在渝中区设立的首家外商投资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