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钻石世家拟融资 品牌总监与投资机构频繁接触

广东钻石世家国际珠宝公司源自法国ShiningHouse钻石世家,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钻饰及裸钻专营跨国企业集团。
2011-12-14 14:35 · 投资界     
   

  12月14日消息,钻石世家品牌总监宁振国表示现在正与不下10家的投资机构在频繁接触。

  广东钻石世家国际珠宝有限公司源自法国的ShiningHouse钻石世家,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钻饰及裸钻专营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以其倡导浪漫、追求完美的个性而备受世人推崇。公司目前在大陆已有近200家直营店,员工1000多人,是大陆珠宝行业中一家投入巨资坚持所有店铺直营的企业。是亚洲珠宝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宝玉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