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兴东芯兰电子科技计划融资300万人民币

东芯兰电子科技是一家以先进的网络高速数据处理芯片技术为核心能力,致力于为互联网信息监测、网络安全、网络审计、性能测试领域的增值业务服务商。
2011-12-13 14:30 · 投资界     
   

  12月13日消息,嘉兴东芯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万元人民币。

  东芯兰电子科技是一家以先进的网络高速数据处理芯片技术为核心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互联网信息监测、网络安全、网络审计、性能测试领域的增值业务服务商、网络安全软件以及数据通信服务商等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网络高速数据处理平台及解决方案。公司已自主研发了“捕快一号”、“捕快二号”网络高速数据处理芯片,并形成了网络TAP、网络时光机、安全网关、网络存储等一系列的硬软产品,已在政府单位、电信营运企业、软件开发服务商和网络实验室等诸多领域得到应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