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企云服拟融资6000万元人民币 推出IT服务创新模式

中企云服与IBM、HP、CISCO、华为等厂商保持着紧密服务关系,在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可以为用户呈现统一标准化IT服务。
2011-12-09 14:05 · 投资界     
   

  12月9日消息,北京中企云服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6000万元人民币。

  北京中企云服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于北京市海淀区“硅谷”中关村,中企云服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IT服务创新模式:“IT云服务”,该服务整合各种IT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统一的、规范化的服务。中企云服与IBM、HP、CISCO、华为等厂商保持着紧密的服务关系,并在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可以为用户呈现统一标准化的IT服务。目前,在北京成立了IT云服务呼叫中心、IT云服务调度中心、IT云服务维修中心以及分散各地的IT云服务备件中心,配备了数以百计的后台技术支撑人员,为中国中小机构IT用户提供从PC终端维护到核心IT系统设备的全面服务支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