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精锐教育计划上市 贝恩资本和成为基金投资

精锐国际教育集团是以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为核心,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具有雄厚的研发资源和人才技术等优势。
2011-12-03 13:53 · 投资界     
   
   12月3日消息,精锐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张熙透露,精锐国际有上市的计划,未来会根据需要考虑加大融资的规模。

  精锐国际教育集团(www.1smart.org)是以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为核心,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具有雄厚的研发资源和人才技术等优势,截止到2010年10月,精锐已经发展到上海、广州、北京等中国一线城市,现已有30多家成熟校区,学科教师2000多名。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11年,贝恩资本成为基金等投资精锐教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