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悠易互通郭志明:正进行C轮融资 或赴海外IPO

郭志明透露,2011年公司收入3亿人民币,正在进行C轮融资,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其中95%资金来自于海外投资方,公司计划今明两年赴海外上市。
2012-01-11 17:41 · 凤凰科技  李晴    
   

  1月11日下午消息,受众网络数字营销公司悠易互通首席运营官郭志明在接受凤凰网科技专访时表示,并不认同“电商寒冬论”,并透露正在进行C轮融资,95%的资金来自海外投资方,有可能在今明两年赴海外IPO。

  郭志明透露,2011年公司全年收入3亿人民币,正在进行C轮融资,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其中95%的资金来自于海外投资方,公司计划今明两年赴海外上市。

  他表示,悠易互通的业务中60%来自于品牌广告,40%来自于效果广告。“现在公司的电商客户已经达到几十家”。他称。

  对于近段时间业内热议的电商寒冬论,郭志明并不赞同,他称,电商去年的态势确实呈现非理性,但是电商的发展前景是被认可的,今年的发展会趋于理性,但是并不会放缓。他透露,因为悠易互通一直以来对客户选择的谨慎态度,所以悠易互通的电商客户还未出现倒闭情况。

  郭志明预计,2013年国内电子商务网站的交易量将超过美国。其中垂直电商会呈现火热的态势。“2012年是受众营销元年,过去的在线广告是以媒体为本,而现在是以受众为本”。

  资料显示,悠易互通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互联网精准技术的研发和互联网市场营销服务,拥有自主研发的视频和富媒体广告平台,客户包括知名品牌公司奥迪、中国招商银行、英特尔、微软、和诺基亚等。

  2011年2月,悠易互通获得总计2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本轮融资由美国橡树投资(Oak Investment Partners)领投,思伟投资戈壁基金本轮跟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