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金国际医药医疗基金成立 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战略提速

天士力集团副总裁、华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闫凯介绍,早在2007年,天士力就开始成立了相关的团队,2009年完成了项目投资,目前基金以IPO和并购为主要视线。
2011-12-30 16:56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30日消息,天津天士力集团与天津滨海新区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成立华金国际医药医疗基金,其性质为人民币基金,管理规模设为50亿元人民币,一期募集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

    据悉,该基金在全面兼顾投资发展医疗服务业的同时,将聚焦于我国民族医药、传统医药和现代医药,在行业中的整合与产业升级、产业资本化方面发挥作用。

    天士力集团副总裁、华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闫凯介绍,早在2007年,天士力就开始成立了相关的团队,2009年完成了项目投资,目前基金以IPO和并购为主要视线。未来的5-10年,华金基金将专注医药领域的投资,暂时不考虑扩大到其他的行业。

    他认为,未来3-5年,医药行业将面临产业标准升级,带来更多的产业资源的并购机会,并随之有望进入到资本并购阶段,而天士力希望跟随整体产业结构的频率发出共振。

    据悉,华金基金定位于我国专业化医药与医疗股权投资基金,拥有国内及国际医药、证券、法律和风险控制等方面的专业化人才团队,团队平均从业时间均超过10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302891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