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正元资本设高新技术产业园 将“落户”天津

大正元资本日前与天津国家信息安全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该基地内设立占地约150亩的“大正元高新技术产业园”。
2011-12-21 10:1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2月21日消息,大正元资本日前与天津国家信息安全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该基地内设立占地约150亩的“大正元高新技术产业园”。

  据了解,设立该产业园的目的,一是帮助大正元已投资或合作的优秀企业在园区内设立机构、工厂、研发基地或分公司,开展业务合作;二是让这些企业可以享受天津各级政府的优惠政策和配套措施。

  天津国家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学府示范工业园,总占地面积2600亩,是中国北方最大的信息安全产业基地。

  大正元资本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清洁技术、消费、医疗和物联网领域的投资,其投资的晶科能源和中国新博润于2010年在美国上市,勤上光电于今年11月在深圳中小板挂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212875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