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坐拥35亿美元现金 详细股权结构曝光

Gawker还披露了Facebook详尽的股东架构:员工持股30%,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持股24%,DST持股10%,风投Accel持股10%,Dustin Moskowitz 6%。
2011-12-16 09:57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Gawker网站日前披露了Facebook财务内情,显示后者坐拥35亿美元现金。

  消息人士称,Facebook收入呈现暴增趋势,年收入在25亿美元,今年前三季度,Facebook的利润为7.14亿美元,今年盈利有望达到10亿美元,比一年前翻番,比两年前翻了四倍。而目前Facebook更是拥有价值35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资产总值为56亿美元,另外,Facebook没有任何负债。

  Gawker还披露了Facebook详尽的股东架构:员工持股30%,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持股24%,DST持股10%,风投Accel持股10%,Dustin Moskowitz 6%, Eduardo Saverin 5%, 早期合作者Sean Parker 4%, 高盛集团客户3%, 微软1.3%, Peter Thiel及Clarium资本公司3%, 风投Greylock Partners 1.4%, 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 1.6%, Chris Hughes 1 %, 香港首富李嘉诚0.75%, Interpublic集团0.5%,高盛集团则持有0.8%。

  对于上述被披露的财务内情和股东名单,Facebook并未证实或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