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洋河股份再次出手设立PE基金 自筹资金认缴2亿元

公告显示,中金佳天(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4.017亿元,其中洋河股份认缴超2.04亿元。洋河股份已多次出资参与设立PE基金。
2011-12-16 09:5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2月16日消息,洋河股份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将出资参与设立中金佳天(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公告显示,中金佳天(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4.017亿元,其中洋河股份认缴超2.04亿元。

  中金佳天(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采用“有限合伙”的组织形式设立,该合伙企业的合伙目的是对中药配方颗粒行业的中国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实现资本增值。

  资料显示,洋河股份已多次出资参与设立PE基金。

  洋河股份曾于5月17日公告称,中金佳盟签订协议,与其他出资者共同出资50亿元设立中金佳泰(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洋河股份认缴出资3亿元。

  2010年5月,洋河股份称,拟以自有资金3亿元参与设立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成为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是一支以金融产业为主要投资领域的股权投资基金。国务院批准该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200亿元,首期目标规模为人民币8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62857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