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蓝港在线联合创始人王磊获千万元投资

据业内人士透露,王磊的项目已经获得了将近2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投资方为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至于他的项目具体不详。王磊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未否认此事,他表示一切都还在筹备,此次创业他还是希望做一些自己希望做而在过去无法做的事情。
2011-12-13 09:48 · Donews     
   

  据消息人士透露,前蓝港在线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王磊已于近日获得千万级人民币的风险投资,这距离他证实离职不到半个月。目前有关其创业的细节不详,业内诸多猜测也都未获得证实。

  王磊因成功运营《问道》成名,2007年又与王峰等联合创办了蓝港在线。2011年参与完《佣兵天下》项目后逐渐退出公司。据业内人士透露,离职后的王磊一直在成都筹备自己的项目,此前他曾透露说这是一个“能改变格局的事情”。

  据业内人士透露,王磊的项目已经获得了将近2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投资方为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至于他的项目具体不详。

  王磊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未否认此事,他表示一切都还在筹备,此次创业他还是希望做一些自己希望做而在过去无法做的事情。

  据了解,成都博瑞是由成都商报社于1997年7月发起成立,致力于传媒及其多元产业的投资。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磊曾于2002年在博瑞服务过。此后该集团投资了著名的川籍网游公司成都梦工厂,将国内知名的游戏制作人裘新罗致帐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