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中心自动化初创企业Puppet Labs获850万美元融资

Puppet Labs为企业和云提供系统管理及数据中心自动化软件。
2011-11-15 16:06 · 投资界     
   

  数据中心自动化初创企业Puppet Labs在C轮融资中获得新投资者思科、Google Ventures及VMware的850万美元资金。此前的投资者凯鹏华盈True Ventures、Radar Partners等亦参与了此轮风投。Puppet Labs总融资额已达1600万美元。

  Puppet Labs为企业和云提供系统管理及数据中心自动化软件。该公司的旗舰产品Puppet是一款开源的数据中心自动化及配置管理框架,可为系统管理员提供一个易用的平台进行透明、灵活的系统管理。有了这个平台,系统管理员进行虚拟化和云设施的安装、配置、管理将会变得更加容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22854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