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拟上市

神州数码刚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其旗下非全资拥有之附属公司,即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计划在国内上市。
2011-11-24 15:53 · 投资界     
   

  11月24日消息,神州数码刚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其旗下非全资拥有之附属公司,即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计划在国内上市。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整合IT服务商,为金融、通信、政府以及制造业等行业用户提供IT规划与咨询、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开发和测试、系统集成与运维以及运营外包等全生命周期的整合IT服务。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主要包括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神州数码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同时,在上海、深圳、西安等地还设有分公司。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8年,中新创投英飞尼迪投资神州信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22854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